close

昨天在偶然的機會下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,三年了~~大家還是如此可愛有趣,

但多了份成熟,畢業至今已經7年,雖然大家為了前途努力,但大家還是好珍惜

相處在一起的日子,謝謝您們給我愉快的一天,更感謝學長的展覽,把大家再次

的緣分牽連一起,雖然兩年前的事,在你心中畫下句號,但我會珍惜過去9年的

友誼,就如小黑說的,我經歷過一趟"壯遊",我更清楚一些事情,我知道如何

照顧自己,雖然我還是令某些人擔心,但這都是我的選擇。兩年前被兩位男士的

話語嚇到後,我想再也沒有令我更驚訝的了,因為這件事看淡了很多事情,原來

決定終身不是你我之間的幸福,而是一系列問題的開始,也更清楚未來的幸福

要如何去爭取,回來台灣快一年了,那兩年的生活完完全全取代我過去的回憶,

也是如今我努力要爭取的幸福,我想我再也回不去他身邊了,但是我會珍惜他

給我美好回憶,被愛真的很幸福,但對方必須是個合適自己的對象,如果無法

攜手到老,何必牽絆另一人的幸福呢?就放手吧!!我想在遠方的他也明瞭,謝謝

您在過去的幾個月的疼惜,讓孤單在異鄉的我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愛,還好沒有

兩人的合影,不然必會成我每晚流淚的相思物,也發現我一直把自己最愛最愛的人

謹記億在腦袋裡,不需要任何照片來存證,感謝您們給我的一切切美好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