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8月1日下飛機的那一刻,我仍身處於夢遊狀態,

扛著沉甸甸的行李,丟了很多也保留很多的回憶,

踏上曾經很熟悉的國度,卻又莫名陌生的環境。

在等待老爹的時刻裡,一直在適應感覺很陌生的國土,

我知道我的心還沒回來,種種的因素逼著自己要割捨在心裡慢慢滋長的芽,

今天見了很多朋友,曾經很熟悉的朋友,或許大家見到的是外表的改變,

而心理的改變只能在見面的瞬間蒙上一層紗,

隱藏著心理的憂,希望這星期忙碌的生活把那顆在遙遠的心抓回來,

希望和好友的賭注都不要成真,我自己心中也有個答案,

就讓時間來考驗吧!!

下星期的新生活會把我拉回現實世界,但希望這兩年的改變真的有所成長,

而該掉的眼淚在上機前都已經掉光了,

就像在離別時你對我所說的,要勇敢、加油,要開心不要掉淚,

要不然有一天我真的又會逃離,我會加油的,就這一年的時機,

我會把那份心放在心裡的深處,你我都要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