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情人節的前夕,收到好朋友的喜帖,去年遠赴不列顛就是要見好朋友一面,

一直希望她有一個幸福的歸屬,從小她就必須比別人努力,長大後經過幾番

波折,終於在這幾年實現她的夢想,過去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相信她的

感恩會帶給她無限的幸福,她和我在不同的國家透過書信來往,互相打氣,

我回到了台灣繼續實踐該完成的夢,而她也將在不久後牽著另一半的手,

走向幸福的殿堂,今年忙碌的我要放棄在重遊舊地的夢,只好等待明年,

我的好友-旻,我相信你的抉擇與堅持,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,我為你感到

快樂喔!更多的幸福話語就與你相約在明年春天喔!!





而在情人節前夕再次收到某人的禮物,雖然當下被我訓了一下,因為送我來自澳洲的

禮物,呵呵~但我還是很感謝,謝謝每次你總是那細心,過去的一年多你陪伴我度過艱

苦的時刻,謝謝您體諒我的拒絕,一切我皆銘記在心,我並非是冷血動物,謝謝你並

非阻擋我的抉擇,對你來說或許不公,也謝謝你總是默默關心我、照顧我,今年情人節

對我來說百感交加,謝謝你的禮物,相信在遠方的他一定會忌妒你,我想這也是你的計

策之一吧!!呵呵~~好吧~最後只能說愛情萬歲,沒有事情是萬萬不能,但就是別犯了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